全自动双面贴标机,一次贴双面,节省大量时间

半自动平面贴标机:

市场上很多的产品为了美观,或者展现更多的产品信息,往往会给产品贴双面标签。这个在洗漱用品中比较常见(如图)。

那么这些产品是如何进行贴标的呢。下面小编推荐佼佼者设备的一款全自动双面贴标机,一次性贴双面,贴标效率高达每分钟贴标200瓶。

其设备特点如下;


构造;

设备构造采用了双侧刚性塑胶同步导向链条,保证贴标工序的一致性,对工人放瓶和流水线对接进瓶要求低,大大降低工人作业或流水线对接难度。

机身采用了优质不锈钢材质和碳素合金等构造,配置稳定系统,使设备能够长时间进行工作。满足两班倒的制造业需求。


功能;

其适用性强,设备满足不同产品的单侧面,双侧面。(圆瓶、扁瓶、方瓶、异形瓶)等不同瓶型贴标。是一款大众型贴标设备。


在贴标过程中,配置自动分瓶机构,放置瓶时自动分开间距,保证后续导瓶、输送和贴标的稳定性;除此之外,配置两次覆标功能,首次保证贴标精度,二次挤压式覆标,有效的消除贴标产生的气泡。


和佼佼者其他系列贴标机一样,全自动双面贴标机也采用智能系统,具备自动光电追踪,具备无物不贴标,无标自动校正和标签自动检测功能,避免浪费标签和漏贴。


文章来源:佼佼者自动化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贴标机生产厂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